top of page

Elephant Grounds - K11 Musea

Elephant Grounds位於K11 Musea的L7波希米亞花園,正在為其品牌尋找一家新概念店。餐廳提供一個手工製作的休閒咖啡座位區,一個供應其特色亞洲美食的合適用餐區,以及一個咖啡和冰淇淋吧和露天用餐空間。

 

除了標誌性的Elephant Grounds雙色調松木,橙色手工品,黑色金屬和植物以外,我們還加添了獨特的“ Elephant Grounds”重組石材作為品牌形象新嘗試。 U形工作台,吧台和地板上均使用帶有橙色紋理的白色石頭。我們利用同色調的外觀,組成了商店內部的設計基礎,將空間中的兩根巨大的柱子隱藏起來,從而令空間變得寬敞,整個消費體驗格外舒適、透明。

戶外座位區的S形參量長椅旨在回應由LAAB設計的波西米亞花園不對稱的森林蜂窩狀六邊形結構設計。而長凳上採用有機形式,呼應波西米亞花園的自然元素和花園景觀。工作台是通過使用參數程序設計的,並在大陸工廠中逐塊組裝。

 

合作者:StartfromZero (Hong Kong)

範疇: 公眾

年份: 2019

bottom of page